联系我们
  • 地址:泉山区泰山路东坡休闲广场2组团

    邮编:221000

    电话:0516-83823289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第一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0-11-2
来源: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点击数: 6367          作者: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 聚势谋远· 融合共生 |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第一届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01030日,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创新发展论坛会议在徐州云泉山庄成功举办。市住建局造价处领导范浩生同志、市工程造价协会常务副会长潘正伟同志、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磊同志出席会议,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建筑企业业务群领导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徐州市61家协会会员单位领导、技术骨干等151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主办,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帮助徐州市建筑企业拓宽发展思路,提高精益管理能力,促进跨越式发展,助推徐州市建筑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秘书长朱磊致开场辞,他讲到,希望大家通过今天讲座的内容,能够进一步提高项目工程的管理水平及项目建设效率;提高工程造价管理及审计的真实性、科学性和完整性;提高相关工作人员对工程审计重点领域和关键节点的认知。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服务工程师陈子燕发表《造价大数据、指标数据的收集及应用》演讲,她指出造价指标数据库的建立,是长期努力、积累、沉淀的结果,它势必会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BIM中心主任薛峰发表《信息化管理新模式在行业精细化管理上的应用》演讲。他讲到,在全过程咨询的大背景下,信息化管理新模式在行业精细化管理上必将生根发芽。

    会议现场,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工程法主任律师闫中军围绕法律及工程结算发表了《法律视角下的工程结算审计专题讲座》主题演讲。


    楚风汉韵古彭城,青山碧水新徐州。本次论坛是徐州市造价行业协会和新点软件又一次的深入探索合作,相信未来徐州市的造价咨询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在新形势的推动与促进下会越来越好,新点软件也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为广大造价行业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助力企业提升工作效率,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5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苏ICP备15014096号 

地址:泉山区泰山路东坡休闲广场2组团   邮编:221000  电话:0516-83823289

技术支持:徐州市爱立特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