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泉山区泰山路东坡休闲广场2组团

    邮编:221000

    电话:0516-83823289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 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1-31
来源: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点击数: 7093          作者: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文件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

    控相关工作的通知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全体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徐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做好我市工程造价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会员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2.加强宣传教育。务必让广大造价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艰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把各项防控措施在造价行业落实到位。如有本人及家属疫情期间到过疫情高危地区或与来自高危地区的亲戚朋友有过接触,要按要求自动隔离并向当地防控部门报告。


          3.加强自我保护。各会员单位和造价从业人员要按照当地政府部门要求,落实管理责任。全市造价从业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管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不组织、参与聚集性活动。如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及时按规定上报,并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非急性发作疾病暂时不去医院,避免交叉感染。


          4.严格报备制度。各会员单位要建立并严格执行离徐统计报备手续,没有极特殊情况的,在徐的造价工作人员不要离徐。各单位应做好假日期间单位人员动向统计工作,确需离徐的,需向单位负责人提前报告。各会员单位负责人要做到对造价工作人员底数清、动向清、状态清。


          5.严格执行相关复工规定。各会员单位要严格按照江苏省政府办公厅及徐州市政府通知要求,不得不早于 2020 年 2月 9 日 24 时前复工的要求,确有紧急事务可采用网络办公方式进行。


          6、严格返徐人员管理。各会员单位要按照有关工作要求,通知春节期间回湖北地区的造价从业人员及有关人员暂不返徐。如已有从其他地区返徐的,要主动告、接受检测,按照要求做好自我隔离,经造价单位负责人批准后方可到岗工作。


          7.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各造价从业人员事务所要在当地防疫部门的指导下,切实做好接触疫情地区人员和有疑似病症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建立台账,强化管理。造价单位负责人要了解本所造价从业人员、实习造价从业人员、其他工作人员的思想动态、个人情况和家庭状况,关心关注身体不适人员,在家自主隔离人员,特别是关注好湖北籍人员及所在小区有疫情的人员的个人和家庭情况,切实落实各项保障措施,把关爱落到实处。


          8.加强舆论引导和信息报送。各会员单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要求广大造价从业人员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消息。要求广大造价从业人员不得泄露疫情防控公民个人隐私,对疫情防控工作不发表恶意评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信息报告制度,如会员单位从业人员出现疫情情况应第—时间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并报市价协 ( 联系人张虎  13912007166 )。要充分利用造价协会官方媒体和造价会员单位的自有媒体,及时宣传造价从业人员参与、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公益活动、社会捐赠等典型事迹,积极传播徐州造价行业正量。

    特此通知。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二 0 二 0 年一月三十一日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5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苏ICP备15014096号 

地址:泉山区泰山路东坡休闲广场2组团   邮编:221000  电话:0516-83823289

技术支持:徐州市爱立特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