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泉山区泰山路东坡休闲广场2组团

    邮编:221000

    电话:0516-83823289

调整增补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专家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2016-1-19
来源:徐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
点击数: 7767          作者:徐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
  • 徐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

     

    徐建价20161

    关于调整增补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专家委员会成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工程造价行业发展的需要,更好服务于我市工程造价咨询业,根据《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徐建价〔20122号),决定调整“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第一批)”(详见徐建发〔20128号),拟增补部分专家委员会成员,现将增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委员会设立土建、装饰、安装、市政、园林绿化等五专业。

    二、专家委员会成员申报条件:

    在工程造价岗位上工作十年以上、具备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备中级造价员及以上执业资格、必须是本单位的技术骨干,在工程造价专业上有较深的造诣,有独立编制大中型复杂工程预算的能力和解决本专业复杂及深层次问题的能力。工作作风正派,有较高的职业道德修养,能客观公正地处理工程造价方面的技术问题。

    三、专家委员会成员申报办法:

    经本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徐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会同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对各单位报送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和技术答辩,公示评审结果,调整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专家委员会成员将由市造价处和行业协会共同管理使用。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专家委员会成员推荐表    

                    

                            徐州市工程造价管理处

    2016111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5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苏ICP备15014096号 

地址:泉山区泰山路东坡休闲广场2组团   邮编:221000  电话:0516-83823289

技术支持:徐州市爱立特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