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地址:徐州市解放南路300号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邮编:221000

    电话:0516-83823289

范增武副局长到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调研
2023-5-4
来源: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点击数: 1729          作者: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 范增武副局长到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调研





    2023年427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范增武到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调研座谈,参加调研座谈会的有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协会工作人员等。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磊主持。

    本次调研活动围绕以下几个议题展开调研和讨论:一是如何开展省外咨询企业来徐承接业务备案和我市外来企业在徐承接业务进行登记工作,二是如何对工程造价咨询报告书纳入行业管理,三是造价管理机构如何与协会联动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开展“双随机”检查,四是如何采取必要措施限制行业无序竞争,五是如何为小微咨询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助力,六是如何促进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文化和党的建设,七是通过开展工程造价咨询成果质量评比活动促进企业提高质量服务意识,八是适时举办一次造价咨询企业高层论坛,对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如何转型发展进行深度探讨,九是协会如何落实中央推行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精神等。

    在听取协会各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范增武局长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本届协会领导班子成立后,在会长和各位副会长的共同领导下,协会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特别是市协会荣获徐州市民政局“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A”的殊荣,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下一步各位会长要继续齐心合力,把自己企业发展好的同时,热心的为协会发展做贡献。会上讨论的各项活动,都要有具体操作办法,用丰满、充实的活动内容来支撑今年的协会工作。协会应及时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把握新闻的时效性,多依靠自媒体和网络进行宣传。市协会也要在各方面支持规模小的造价咨询企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热门评论
  • 暂无信息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9-2015 徐州市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苏ICP备15014096号 

地址:泉山区泰山路东坡休闲广场2组团   邮编:221000  电话:0516-83823289

技术支持:徐州市爱立特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